競爭事務委員會

關於我們

易採購(www.eprocurement.hk)致力於為各機構和企業提供報價/招標、採購、擬在建專案資訊及網上報價採購等一系列商務服務。易採購是香港電子採購領域的最佳資訊和交易網站,為各級採購機構、報價機構、報價企業、供應商提供強大的專業報價採購資訊查詢和相關服務。

易採購運用現代資訊手段,發揮網路媒體之優勢,以先進的網路技術大幅度提高報價採購部門的工作效率,方便採購單位及供應商查詢有關招投標資訊,有效地降低採購成本,也為廣大供應商創造了一個「公開、公平、公正」的市場環境。使報價採購商機更加廣布、資訊交換更加迅捷、報價/招標操作更加規範、採購過程更加透明,從而進一步發揮招投標機制優化資源配置的作用。

易採購以幫助企業敏銳掌握市場動向、迅速獲得市場商機為宗旨,借助豐富的互聯網資源,全面收集香港市場經濟環境、政策環境及國際貿易環境的變化資訊,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發掘新的市場機會,監視競爭對手及潛在的競爭對手,做到‘知己知彼,百戰百勝’,為企業建立自己的競爭情報資訊系統提供平臺和資訊資源。

面對嚴謹的採購、投標服務市場,易採購堅持以誠信為本、以企業的需求為中心、以資訊品質和服務品質為基本點,虛心聽取企業的意見和建議,不斷提高服務品質,為企業尋找上下游企業提供快捷的商務平臺、豐富的商務資源和精確投放企業產品宣傳的平臺。

  1. 準確性與權威性;
  2. 豐富的資訊數量;
  3. 資訊快捷和準確;
  4. 廣泛的資訊覆蓋面;
  5. 強大技術支援;
  6. 專業團隊。

易採購擁有包括資訊收集、整理、發佈的一系列技術解決方案,可以為客戶提供穩定可靠的服務。